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18-11-2007 - 運輸基建辦拜訪廉署 探討加強合作

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主任黃振東及運輸基建辦公室主任李鎮東於本月9日拜訪廉政公署,與助理廉政專員杜慧芳、陳鍚豪及顧問胡家偉舉行會議,雙方就運建辦未來開展輕軌系統項目的招投標及評審標書時如何落實前期防貪防腐及提高運作透明度初步交換意見。

李鎮東介紹了運建辦成立後的工作,除籌組辦公室外,現正邀請不同地區的專家組成顧問團,為項目的開展作好準備,在有關問題上希望廉署能給予意見。廉政公署助理廉政專員杜慧芳及陳鍚豪亦就本澳過往一些大型工程常出現之問題及其預防措施提供了不少意見和建議。會議上雙方同意建立聯絡機制,並於短期內組織運建辦人員拜訪香港廉署及相關機構,就大型工程的管理和防貪交流經驗。李鎮東亦希望參與廉署的廉潔管理計劃,為運建辦儘快制定內部廉潔守則,確立部門廉潔文化和氛圍,同時亦為員工舉辦廉政工作坊,強化人員的廉潔奉公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