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

港珠澳大橋邊檢大樓東停車場凌晨起恢復營運 同步優化網上預約系統

日期 : 30-12-2022

配合疫情防控而暫停營運的港珠澳大橋邊檢大樓東停車場(簡稱:東停車場),將於12月31日凌晨零時起恢復營運,相關網上預約系統於12月30日下午6時起重新開放預約。交通事務局同步對“東停車場網上預約系統”進行了優化,以便利參與「港珠澳大橋澳門口岸泊車轉乘計劃」(簡稱:泊車轉乘計劃)之人士預約使用東停車場及購買保險。

合資格的香港私家車或粵港私家車登記車主,如屬首次登記使用東停車場或過去取得的“批准編號”已失效,可以使用已實名登記之電話號碼,直接於網上預約系統進行“首次登記”以取得新的“批准編號”。輸入相關編號及車牌資料登入系統後,便可以預約所需泊車時段。完成預約後,系統便可直接轉至“港珠澳大橋澳門口岸購買保險平台”,以方便有需要之申請人購買“港珠澳大橋澳門口岸泊車轉乘計劃短期保險”。

至於泊車轉乘計劃的其他申請程序暫維持不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