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

關於巴士車廂場所碼之說明(轉載新福新新聞稿)

日期 : 01-08-2022

本司102X路線車廂健康碼日前因工作人員張貼時不慎,導致同一車廂出現兩個車牌的場所碼,獲悉消息後本司已立即予以糾正,再次檢視其他車輛的場所碼張貼情況,暫未再有發現類似情況。新福利重申一直以來重視防疫抗疫工作,並全力配合特區政府措施。就今次事件本司已深刻檢討,並就相關疏失為乘客帶來的不便表示歉意。

經調查,事發於102X路線,車牌為MX-45-51,在7月29日晚發現錯誤之後,已經及時更正。並教育相關人員認真工作,防止錯漏。同時,已再次重新檢視所有車廂場所碼張貼情況,皆全部正確對應。

本澳防疫初見曙光,新福利堅持的巴士防疫標準不但不會降低,反而會更加嚴格,希望杜絕此類事件再次發生。同時,也感謝市民乘客的監督,並歡迎繼續為巴士服務提出建議,不斷完善本澳巴士服務質素。

來源:https://www.transmac.com.mo/202208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