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

有禮加油站首日對外開放共接待415人次

日期 : 01-11-2009

位於氹仔望德聖母灣街的“有禮加油站-交通安全資訊中心"今(1日)起逢周六、日對外開放,首日開放共接待415人次到場參觀,氣氛熱鬧。不少家長帶同子女參與現場的互動遊戲,並通過模擬實踐活動學習正確的交通安全知識。

 

“有禮加油站”是交通事務局轄下的一個交通安全教育推廣中心,於去年1129日正式投入運作,成立之初以青少年和學童為切入點,並以有禮、互讓和遵守法紀的交通安全知識作為推廣教育主題。經過近一年的運作,加油站已漸漸受到外界的關注和認同。由於過去加油站只接待學校和團體組織參觀,不少市民和遊客均期望加油站能對外開放,進一步擴大推廣範圍。

 

考慮到外界這一訴求,交通事務局今年暑假對加油站進行了修繕工程,豐富及優化場內教育設施和活動項目的質素,並於今(1)起正式逢周六、日對外開放,開放時間由下午230分至530分,現場設有多媒體遊戲、模擬實踐區、交通安全棋、圖書角及資訊望遠鏡等健康教育設施,讓參觀者可輕鬆學習道路安全知識,自我提升,成為一個精明的道路使用者。

 

除此之外,加油站於周一至周五,仍然接受學校/團體預約,歡迎有意參加的學校/團體致電8866 6514鄧小姐或8866 6317周先生報名,或登入www.dsat.gov.mo下載相關報名表格,填妥後傳真回2875 0626

 

公眾如對上述活動有任何疑問,亦可致電交通事務專線8866 6363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