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投訴及諮詢熱線

對交通事務局所管轄的範疇或所提供的服務,有任何查詢、投訴或建議,可致電交通事務局所設的交通事務專線:8866 6363,辦公時間由專人接聽,非辦公時間則設有自動錄音系統。

 

接待地點

交通事務局(馬交石)服務專區
地址: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地下

 

服務專區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中午照常辦公)

交通事務專線

8866 6363

 

電郵
info@dsat.gov.mo

傳真

2875 0626

郵寄地址

澳門郵政信箱8809號


備註

  • 市民除可親臨服務專區或透過電話,作出查詢、投訴或建議外,還可以書面形式或填寫諮詢/投訴/建議專用表格進行之,郵寄地址是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
  • 您所提供的一切資料會絕對保密。有關資料只會用於直接關乎您所提出的事宜上,且只供本局專責處理有關問題的人員所使用。在未得您同意之前,絕不向本局或本局以外的其他人士透露。
  • 根據二月二日第5/98/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二款的規定,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建議、投訴或異議得被銷毀。
  • 根據上述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款的規定,本局對留有身份資料及地址的建議、投訴或異議,在接到該投訴或異議之日起計四十五天內作出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