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23-10-2018 - 第二十九期《輕ZONE》輕軌系統的檢測

第二十九期澳門輕軌季刊《輕ZONE》經已出版!輕軌車廂已全部付運抵澳,輕軌系統需要通過一系列嚴謹測試後才可正式通車。今期將會為大家介紹輕軌系統的檢測工作!市民由即日起可於指定站點免費索取新一期季刊,或登入運輸基建辦公室網站瀏覽及下載。

在正式通車前,整個輕軌系統都需要通過一系列詳細且嚴謹的測試,確保輕軌系統及列車生產質量符合行業準則及國際安全水平,今期《輕ZONE》將以「輕軌系統的檢測」為主題,為大家介紹各項主要檢測工作。另外,亦會為大家講解運營控制中心如何為乘客提供穩定、安全和可靠的集體運輸服務,並同時介紹突發情況下投入運作的後備控制中心。新欄目「輕ZONE百科」將輕軌系統的內容製成字詞卡供讀者收集。而「工程人員手記」則為大家介紹車廠內的工場及維修大樓,了解列車每日日常的檢查及保養工作。「輕ZONE論壇」則會考考巿民「全自動列車控制系統」所具備的功能。

今期內容如此豐富,大家急不及待翻閱本期內容外,記得千萬不要錯過「遊戲互動區」,只要細心留意內容,就有機會贏取精美的禮品!

第二十九期輕軌季刊《輕ZONE》已經出版,歡迎巿民索取閱覽

第二十九期《輕ZONE》派發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