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特別的士

 

公司名稱

澳門電召的士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經營業務

透過的士服務中心為乘客提供召喚特別的士服務,當中包括即時召喚及預約服務,並同時提供召喚及預約無障礙的士服務及其他與《特別的士客運業務批給合同》相關的服務

特別的士數量
(截至01/06/2022)

100部(藍色)(85部普通車型的士、10部大型的士及5部無障礙的士)
200部(紅色)(173部普通車型的士、10部大型的士、10部機動的士及7部無障礙的士)

執照有效期

2017年4月1日至2025年9月30日(藍色特別的士)
2019年12月1日至2028年5月31日(紅色特別的士)

公司地址

澳門馬濟時總督大馬路108號珠光大廈地下Z座

公司網頁

http://www.macaotaxi.com

電召熱線電話

2881-2345

客戶服務電話

8893-9999

備註

普通車型的士—載客量為六名或以上乘客的輕型汽車(不包括駕駛員座位)。
大型的士—除可輕易容納至少四個80cm × 60cm × 25cm的旅行箱外,亦可同時運載四名或以上乘客。
無障礙的士—設有上落車用的安全斜板或升降台、充足的防滑扶手、防滑地面、固定輪椅的設施、安全帶及相應的安全設備,以供殘疾人士連同輪椅直接上落;除運載兩名乘坐輪椅的殘疾人士外,亦可同時運載另外兩名或以上乘客。
機動的士—最少有一個乘客座位可電動外移下降,以便利行動不便的乘客使用。





標籤:的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