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巴士新聞

港珠澳大橋西停車場免費開放停泊至所有風球除下

八號熱帶氣旋信號之公共巴士安排

日期 : 01-07-2022

本澳將於今晚9時30分懸掛八號熱帶氣旋信號,各巴士路線將於晚上9時10分起陸續發出尾班車,交通事務局已指示巴士公司加強調度疏導市民,呼籲市民避免外出及留在安全地方。輕軌於晚上8時半發出尾班車,而特別的士將於八號風球懸掛期間暫停營運。

 

港珠澳大橋邊檢大樓西停車場(簡稱“西停車場”)已於晚上8時起免費開放予輕型汽車停泊,直至所有風球除下。如欲免費停泊西停車場的人士,必須於入口閘機取票入場,如選用電子支付(澳門通或銀聯閃付)則不能退款。

 

另外,即時起,開放全澳所有時限性夜間泊車區(總長度逾12公里,相等於逾2,400個汽車泊車位或逾18,700個摩托車泊車位)和臨時上落客貨區予市民停泊車輛,但駕駛者必須顧及自身安全,以及不影響緊急車輛通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