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交通改道

2023-03-20 - 2023-03-29, 海濱圓形地,蓮花海濱大馬路,西堤圓形地,有限度通車

通告 編號 :  559/2023
期 :  2023-03-15
由 :  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光纖穿線工作
商 : 
景銘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點 :  海濱圓形地,蓮花海濱大馬路,西堤圓形地
期 :  88小時
開始 日期 :  2023-03-20

因進行光纖穿線工作,於本年3月20日至28日,相關道路將引入以下臨時交通改動措施,另准許相關運輸的車輛,在設置適當交通標誌的條件下,於工作時在該處短暫停泊及上、落貨︰

有限度通車(每日晚上10時至翌日早上6時,在警方協助下)

海濱圓形地靠西堤馬路的一側;

介乎海濱圓形地與西堤圓形地之間的一段蓮花海濱大馬路(往奧林匹克游泳館圓形地方向);

西堤圓形地靠西堤馬路的一側;

介乎西堤圓形地與燈柱編號759C07之間的一段段蓮花海濱大馬路(往奧林匹克游泳館圓形地方向)。

禁止車輛停泊

在蓮花海濱大馬路編號1327 (11, 12)的咪錶泊車位。


敬請駕駛者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服從交通警員之指揮及諒解是次改動所造成之不便。因應現場交通情況,本局及/或交通警員可即時終止此交通通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