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交通改道

2023-03-20 - 2023-03-24, 東亞運大馬路,東亞運圓形地,盧伯德圓形地,柯維納馬路,東亞運大馬路內路,有限度通車

通告 編號 :  560/2023
期 :  2023-03-15
由 :  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檢測工作
商 : 
長江建築有限公司
點 :  東亞運大馬路,東亞運圓形地,盧伯德圓形地,柯維納馬路,東亞運大馬路內路
期 :  321小時
開始 日期 :  2023-03-20

因進行檢測工作,氹仔以下道路將在警方協助下實施有限度通車,工程地點禁止泊車,另准許相關運輸的車輛,在設置適當交通標誌的條件下,在該處停泊及上、落貨︰

於本年320日至22日,每日晚上1130分至翌日早上6

介乎東亞運圓形地與燈柱編號769A07之間的一段東亞運大馬路。

於本年320日至23日,每日晚上1130分至翌日早上6

東亞運圓形地靠海一側;

介乎燈柱編號770C01與東亞運圓形地之間的一段東亞運大馬路。

於本年320日至23日,每日早上930分至下午5

介乎盧廉若馬路與柯維納馬路之間的一段盧伯德圓形地;

柯維納馬路近燈柱編號717A04的路段;

東亞運大馬路內路近燈柱編號770A24的路段。


敬請駕駛者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服從交通警員之指揮及諒解是次改動所造成之不便。因應現場交通情況,本局及/或交通警員可即時終止此交通通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