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特別消息

下水道工程

日期 : 23-04-2024

4月24日至7月31日,介乎貨倉巷與鹽巷之間一段比厘喇馬忌士街維持實施有限度通車。

 

3月4日至7月31日,介乎馬博士巷與李道巷之間一段比厘喇馬忌士街維持實施有限度通車。

 

4月28日至6月2日,西灣湖景大馬路近河邊新街實施有限度通車。

 

4月28日至7月22日,航海學校街實施封閉交通(進出碼頭及商戶車輛除外)。

 

4月28日至8月31日,介乎下環街與沙井地巷之間的一段河邊新街實施有限度通車。

 

4月22日至5月31日,海港前地近友誼大馬路的路段,有限度通車。

 

4月13至30日,介乎新馬路與福祥大廈之間的一段火船頭街,有限度通車 (佔用兩條行車道)。

 

4月13至5月18日,介乎福祥大廈與十月初五日街之間的一段火船頭實施有限度通車 (佔用兩條行車道)。

 

4月13至5月18日,介乎新馬路與白眼塘橫街之間一段海邊新街將實施封閉交通。

 

4月13至5月18日,介乎海邊新街與十月初五日街之間的一段白眼塘橫街將實施封閉交通。

 

4月13日至8月31日,火船頭街近夜呣街的一段,實施有限度通車。

 

4月13日至8月31日,介乎火船頭街與蓬萊新街之間一段夜呣街,實施無出口道路。

 

3月15日至6月30日,介乎筷子基街與沙梨頭南街之間的一段俾若翰街,實施有限度通車。

 

3月29日至4月30日,禁止來自海灣南街的車輛右轉進入船澳街;禁止來自船澳街的車輛進入海灣南街。

 

3月8日至6月30日,船澳街與林茂海邊大馬路交界,及介乎俾若翰街與海灣南街之間的一段船澳街,實施有限度通車。

 

3月8日至4月30日,介乎俾若翰街與筷子基一街之間的一段船澳街,及介乎筷子基街與船澳街之間的一段俾若翰街,改為單一方向通車。

 

3月8日至4月30日,介乎筷子基一街與俾若翰街之間的一段筷子基街,實施反方向通車。

 

2月25至6月24日,如意巷及近河邊新街的一段下環街,實施無出口道路。

 

2月25至6月24日,航海學校街及介乎沙井地巷與沙井天巷之間一段下環街,實施反方向行車。

 

1月3日至4月30日,比厘喇馬忌士街近河邊新街的路段,封閉交通;並臨時停用介乎比厘喇馬忌士街與司打口之間一段河邊新街的巴士專道。

 

至8月3日,介乎李道巷與南舢舨碼頭之間一段比厘喇馬忌士街,以及河邊新街近水字巷的中央調頭車道實施封閉交通。

 

至6月22日,河邊新街近沙井天巷的一段,實施有限度通車(佔用一條車行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