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24-10-2013 - 運建辦參與社區聚會 與居民分享輕軌資訊

運輸基建辦公室日前參與由社區機構舉辦的居民聚會,向居民介紹輕軌資訊和聯絡站功能,期望讓居民對澳門輕軌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並藉此幅射至他們的家庭成員,達至普及輕軌知識。

運建辦與「輕ZONE-輕軌氹仔聯絡站」人員早前參與婦聯樂滿家庭服務中心的聚會,向三十多名居民分享輕軌項目的各項資訊,並重點介紹輕軌氹仔聯絡站的功能。活動的氣氛熱烈,與會居民普遍關注澳門輕軌的整體規劃,並就氹仔段站點位置、工程現況和臨時交通安排提出正面意見。運建辦逐一作出回應,並鼓勵居民透過設於社區中的輕軌氹仔聯絡站,查詢輕軌氹仔段工程的各項資訊,藉此加強政府、承建單位及居民之間的直接溝通。 

運建辦一直高度重視工程與社區之間的關係,藉著與地區團體合作,多渠道與居民接觸介紹輕軌資訊。隨著輕軌建設已全面展開,運建辦將持續以開放的態度聽取意見,與居民共建屬於澳門人的輕軌。

運建辦參與社區活動 與居民意見共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