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09-12-2012 - 運建辦重視人員守法意識 邀廉署合辦專題座談會

為加強人員及承建單位的守法意識,運輸基建辦公室日前邀請廉政公署代表到辦公室舉辦《預防及遏止私營部門賄賂法律》專題座談會,鞏固和提昇項目工作人員的廉潔誠信。

運建辦一直重視員工及外判承建單位工作人員的道德操守,持續與廉政公署合作,定期為員工舉辦有關的座談會和工作坊。繼今年六月舉辦同類型活動後,辦公室日前(11月28日)再次邀請廉政公署代表,為人員介紹《預防及遏止私營部門賄賂法律》的主要內容,並結合實務工作,以短片形式舉出多個不同案例,教導員工識別涉及利益收受、違反誠信等違法行為以及相關的刑罰,廉署代表亦即場解答與會者對於防貪工作的提問。

除運建辦人員之外,出席者還有項目顧問、工程承建單位管理人員等約80人。運建辦期望透過是次座談會,加強與會者對《預防及遏止私營部門賄賂法律》的認識,知悉自身在職務方面應當遵守的義務和規則,強化人員廉潔誠信的守法意識,共建廉潔社會。

運建辦邀廉署合辦專題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