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05-12-2012 - 新城大馬路周五開展第二階段試圍封

(運輸基建辦公室及交通事務局聯合發佈)

配合輕軌路氹城段工程,介乎路氹城圓形地至蓮花路的一段新城大馬路由周五(7日)早上10時起展開第二階段試圍封,其間需臨時佔用行車道每邊各一條行車線。運輸基建辦公室及交通事務局呼籲市民留意。

全長3.4公里的輕軌路氹城段,建設工程已於本年6月開始動工,並於10月在新城大馬路進行第一階段的圍封工作。為配合進程,運建辦將於本周五早上10時開始進行第二階段的試圍封,以進行高架橋超前鑽探工作。本階段試圍封範圍介乎路氹城圓形地至蓮花路的一段長約230米的新城大馬路,施工位置將先以水碼圍封施工範圍並臨時佔用行車道每邊各一條行車線,讓駕駛者提早習慣該處施工時的行車狀況,倘試圍封效果理想,將於下周中起正式架設圍板。

運建辦及交通事務局呼籲駕駛者留意有關安排,市民如對輕軌工程有任何查詢或意見,歡迎致電輕軌工程專線:8506 6171;交通方面則可致電交通事務專線:8866 6363。市民也可親臨位於氹仔廣東大馬路179號悅景峰地下G室的「輕Zone-輕軌氹仔聯絡站」了解更多輕軌工程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