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05-11-2012 - 偉龍馬路周三起實施臨時交通安排

(運輸基建辦公室與交通事務局聯合發佈)

配合輕軌展開高架橋超前鑽探工作,澳門國際機場對出一段偉龍馬路由周三(7日)上午10時起實施臨時交通安排,工期約40日,期間有關路段將實施有限度通車,運輸基建辦公室及交通事務局呼籲駕駛者留意。

是次臨時交通安排主要集中往科技大學方向的行車線,由周三(7日)上午10時起,施工單位會以水碼圍封偉龍馬路行車天橋下方、澳門國際機場入境大堂對開最右邊的一條行車道,屆時該段偉龍馬路將由原來的三線收窄至兩線行車。隨後,施工範圍將擴展至澳門機場南邊停車場對開偉龍馬路的快線,施工單位同樣將以水碼圍封靠左邊的一條行車道,該段偉龍馬路將由兩線收窄至單線行車。

運輸基建辦公室與交通事務局呼籲駕駛者留意上述交通安排,並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行駛。市民如需查詢交通安排,可致電交通事務專線8866 6363查詢;關於輕軌的資訊,則可致電輕軌工程專線8506 6171查詢。

偉龍馬路周三起實施臨時交通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