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18-10-2012 - 輕軌工程週六起延至體育館大馬路及機場大馬路

為配合輕軌工程的施工,氹仔體育館大馬路及機場大馬路將於周六(16日)上午10時起實施有限度通車,直至工程完成。運輸基建辦公室與交通事務局呼籲市民注意路面的改變,安全駕駛。

為配合輕軌氹仔段的施工範圍逐步擴大,運建辦由本周六(16日)上午10時起,將進一步延伸試圍封至氹仔體育館大馬路。繼9月份開展該馬路的前期工作及部份的圍封,是次圍封繼續集中於直路,並維持雙向每邊兩線行車。運建辦預計倘試圍封效果理想,可於下周中正式架設圍板並開展輕軌高架橋樁基礎的施工。另外,為配合施工需要,機場大馬路近霍英東博士大馬路一段需要進行管線遷移工程,並分階段臨時佔用部份行車道。運建辦與交通事務局將密切關注圍封後的狀況,以採取適當的優化措施,兩部門亦呼籲市民注意路面的改變,安全駕駛。

市民如對輕軌工程及交通安排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致電輕軌工程查詢熱線(8506 6171)或交通事務專線(8866 6363),也可親臨設於氹仔廣東大馬路179號悅景峰地下G室的「輕Zone-輕軌氹仔聯絡站」查詢。

輕軌工程週六起延至體育館大馬路及機場大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