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10-09-2008 - 首階段評標三標書均合格 輕軌二期研究服務次階段開標明舉行

運輸基建辦公室將於九月十一日舉行“澳門輕軌系統第二期可行性研究服務”第二階段開標程序。

“澳門輕軌系統第二期可行性研究服務”第一階段開標程序已經在八月二十日舉行。運建辦在十間初選公司中,甄選出五間公司進行諮詢,共收到三份標書,經第一階段開標,三份均獲得接納。隨著首階段針對競投人技術指標的評審工作完成,三份標書均取得合格分數進入第二階段,運建辦根據競投方案文件規定,安排展開第二階段的開標工作。

第二階段開標程序將於九月十一日早上十時,在羅保博士街1-3號國際銀行大廈26樓運輸基建辦公室舉行。運建辦已根據競投文件內容的要求通知相關競投人開標程序的安排。在第二階段開標程序中,開標委員會將會開啟存放有各份標書競投價格的官方信封,開啟當中獲接納和在第一階段評分中達競投文件指定合格分數的標書所提交的投標價格,隨後交予評標委員會按既定公式計算分數。

輕軌系統第二期的可行性研究將會分三個階段進行,負責的機構需要在首階段內提交初步報告,研究中將會提出最少三個走線的可行性方案,然後進行廣泛性的公眾諮詢。到第三階段,將會以收集得到的意見為基礎,優化初步報告的選線方案並提交最終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