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20-06-2008 - 運輸基建辦公室副主任何蔣祺就職

運輸基建辦公室副主任何蔣祺的就職儀式今(20)日於運輸基建辦公室舉行。按照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五日作出的批示,何蔣祺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為運輸基建辦公室副主任,由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日起,為期一年。

何蔣祺一九八三年畢業於華僑大學機械工程學系,二零零零年完成中山大學公共行政管理碩士課程並取得管理學碩士學位。

何蔣祺於一九八八年進入公職,加入澳門海事署,即現在的港務局,先後擔任該局維修廳機械暨運輸處處長、維修廳廳長、政府船塢廠長。在政府船塢合併入港務局,轉名為船舶建造廠後,被委任為船舶建造廠廠長。在港務局工作期間,曾參與建立港務局船隊保養計劃及系統、珠江口水域海上溢油應急計劃的草擬工作和相關演習、籌劃及建造全球海上遇險和安全系統(GMDSS)、以及海港樓、青洲塘和海港號教學船的籌建等多項工作。另外,還曾兼任政府駐船公司的代表、燃料產品及設施安全委員會委員,以及代表港務局出任高等交通委員會委員和航空簡化手續及安全委員會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