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通告

經營的士客運業務執照公開競投

日期 : 30-04-2014

公 告

經營的士客運業務執照公開競投

 

根據第 71/2014號行政長官批示,現就發出二百個輕型出租汽車(的士)客運經營執照展開公開競投程序:

 

  1. 批給實體: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
  2. 進行競投程序的實體:交通事務局。
  3. 競投名稱:經營的士客運業務執照。
  4. 投標者資格:凡持有效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身份證或在本澳有居留權的自然人,倘聲明完全履行「經營的士客運業務執照公開競投」競投案卷所定的條件,均可參與是次競投。
  5. 競投底價:每個執照$200,000.00(澳門幣貳拾萬圓整)。(另根據經第218/2001號行政長官批示重新公佈的六月二十七日第17/88/M號法律《印花稅》通過的《印花稅規章》附件『印花稅繳稅總表』第二條的規定,須附加印花稅百分之十。)
  6. 保證金:$50,000.00(澳門幣伍萬圓整),透過現金或銀行本票形式提供,本票抬頭註明收款人為交通事務局,保證金須向交通事務局提交。
  7. 查閱競投案卷之地點及時間:
  8.  

    地點:交通事務局公共關係處(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交通事務局六樓);

    時間:自公佈日起至截標日止的下列時間: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早上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

    有興趣者亦可於交通事務局網頁(http://www.dsat.gov.mo)查閱及下載競投案卷,或親臨下述地點索取競投案卷影印本:

        1) 交通事務局服務專區(澳門南灣大馬路762-804號中華廣場2字樓 或 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地下);及/或

        2) 政府綜合服務大樓交通事務局專區(澳門黑沙環新街52號1樓I區)。

     

  9. 解答有關本公開競投疑問的解釋會的地點及時間:
  10. 地點:台山巴坡沙大馬路新城市商業中心三樓 - 何黎婉華庇道演藝劇院;

    時間:二零一四年五月三日(星期六)下午三時正。

     

  11. 提交投標書的地點及截止時間:
  12. 地點:交通事務局服務專區(澳門南灣大馬路762-804號中華廣場2字樓);

    截止時間: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九日(星期四)下午六時正。

     

  13. 開標地點及時間:
  14. 地點:澳門理工學院街理工體育場館;

    時間:二零一四年五月三十一日(星期六)上午十時正。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於交通事務局

 

局 長

汪 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