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巴士新聞

清明多處道路實施交管 時節性巴士線周四起運作

日期 : 02-04-2024

清明節將至,配合市民掃墓出行需要,交通事務局於4月4日(周四)、4月6日(周六)及7日(周日)於多處道路實施多項臨時交通措施(詳情可查閱下表),同時接駁掃墓地點與氹仔市區的清明時節性巴士路線37T於上述期間每日上午8時半至下午6時運作。交通事務局呼籲市民儘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以及在清明節前後錯峰出行前往掃墓;駕車人士亦可把車輛停泊在湖畔大廈停車場,再轉乘免費接駁巴士前往掃墓地點。

 

清明時節性巴士路線37T於4月4日(周四)約8至12分鐘一班,4月6日(周六)及4月7日(周日)的班次則約15至25分鐘,供市民免費搭乘,該路線總站設於“湖畔大廈”站,開出後經雞頸馬路臨時站、 “雞頸馬路/孝思-1”站、 “雞頸馬路/孝思-2”站、“信虹花園”站後返回總站,詳情可查閱新福利網頁http://www.transmac.com.mo

 

臨時交通措施

臨時交通措施

日期及時間

路段

封閉交通

(特許車輛除外)

4月4日、6日及7日

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

虔信街。

單一方向行車

Ø   氹仔高勵雅馬路與偉龍馬路之間的一段雞頸馬路(高勵雅馬路往孝思墳場至偉龍馬路方向);

Ø   路環譚公廟前地與鄉村馬路886號之間的一段鄉村馬路 (譚公廟前地往鄉村馬路886號方向)。

准許泊車

氹仔雞頸馬路近孝思墳場的路段。

禁止泊車

(咪錶泊車位除外)

4月4日、6日及7日

Ø   虔信街;

Ø   西墳馬路近聖味基墳場的電單車泊車位;

Ø   路環市政墳場與鄉村馬路886號之間一段路環鄉村馬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