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交通改道

2021-10-05 - 2022-03-11, 氹仔多處道路,封閉交通

通告 編號 :  2064/2021
期 :  2021-09-27
由 :  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澳門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南光天然氣有限公司,市政署-電纜鋪設工程,水管鋪設工程,管道鋪設工程,下水道整治工程,重鋪路面工程,吊運變壓器設備工作
商 : 
利成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長江建築有限公司、鴻運工程有限公司、明新工程、建鵬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新創建建築工程有限公司、利豐建築工程有限公
點 :  氹仔多處道路
期 :  1579小時
開始 日期 :  2021-10-05

因進行電纜、水管、天然氣管道、重鋪路面、下水道整治工程及吊運變壓器設備工作,氹仔相關道路將實施以下臨時交通管制措施:

2021年10月5日至16日

 介乎地堡街與學院路之間的一段體育路改為無出口道路(前往體育路可取道運動場道)。

 禁止長度超過7米之車輛進入地堡街。

2021年10月5日至28日

 介乎體育路與巴波沙總督前地之間一段地堡街實施有限度通車。

 巴波沙總督前地實施有限度通車,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該路段的上落客貨區。

2021年10月5日至11月3日

 暫停使用T321(氹仔中葡小學)巴士站

 暫停使用T323(黑橋/地堡街)巴士站

2021年10月5日至11月9日

 介乎地堡街與街燈棟編號714C38之間的一段巴波沙總督街實施雙向交通,並禁止車輛停泊在巴波沙總督街編號1164(1至4)的咪錶泊車位。

2021年10月5日至12月8日

 禁止車輛停泊在消防局前地的上落客貨區。

2021年10月5日至2022年3月11日

 告利雅施利華街實施封閉交通。

 介乎律正司街與告利雅施利華街之間的一段施督憲正街實施封閉交通。

 禁止長度超過7米之車輛進入飛能便度街的路段。

 暫停使用T318(泉悅花園)巴士站。

 暫停使用T319(嘉模泳池)巴士站。

 暫停使用T320(氹仔官也街)巴士站。

 於奧林匹克大馬路近黑橋街的路段(往黑橋街方向)用作設置臨時巴士站。

2021年10月17日至28日

 禁止長度超過7米之車輛進入地堡街近體育路的路段。

 介乎街燈棟編號714C33與告利雅施利華街之間的一段巴波沙總督街改為無出口道路,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該路段的上落客貨區。

2021年10月18日至11月28日

 水鴨街實施有限度通車,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該路段的上落客貨區。

 德行街實施有限度通車,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該路段的上落客貨區。

 生央街實施有限度通車,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該路段的上落客貨區。

2021年10月29日至11月9日

 介乎告利雅施利華街與街燈棟編號712D09之間的一段巴波沙總督前地實施封閉交通。

敬請駕駛者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服從交通警員之指揮及諒解是次改動所造成之不便。因應現場交通情況,本局及/或交通警員可即時終止此交通通告。

圖片 1
圖片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