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

澳門自來水就馬車巷及周邊水管更換工程與區內坊會溝通(轉載至自來水公司新聞稿)

日期 : 15-08-2023

【澳門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訊】 因應將開展的馬車巷及周邊街區水管更換工程,早前,澳門自來水聯同澳電拜訪街坊總會南區辦事處及澳門海傍、海邊街區坊眾互助會,向與會代表就工程規劃、施工安排、臨時交通措施等作詳細說明,解答在場人士的疑問,進行良好的雙向溝通,並承諾盡力減少工程對周邊居民及商戶的影響。

馬車巷及聚寶街一帶的水管鋪設工程將於8月16日(周三)至9月24日(周日)進行。獲市政署核准並經交通事務局協調,澳門電訊及澳電將一併進行管道及電纜鋪設工程。屆時蓬萊新街與聚寶街之間的一段馬車巷,以及馬車巷與司打口之間的一段聚寶街將實施封閉交通,而夜呣巷與馬車巷之間的一段聚寶街則改為無出口道路;同時,聚寶街部份咪錶泊車位、電單車泊車位及上落客貨位禁止車輛停泊。工程期間巴士服務不受影響,敬請市民及駕駛者出行前留意。如有查詢請致電客戶熱線2822 0088。

 

來源﹕https://www.macaowater.com/media/press-release-detail/1157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