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

澳門私家車往來港澳常規配額新增網上辦理更換車輛及駕駛員服務

新增網上辦理常規配額更換車輛及駕駛員服務

常規配額更換駕駛員應填寫新組合中所有駕駛員資料

日期 : 04-12-2023

為推動電子政務,交通事務局12月5日(周二)中午12時起新增網上辦理澳門私家車往來港澳常規配額的更換車輛、更換車輛註冊號碼及更換駕駛員服務,以縮短市民於服務專區的輪候時間,提升服務辦理效率。

申請人透過交通事務局指定網頁https://app.dsat.gov.mo選擇相關服務(澳門私家車往來港澳常規配額),按提示填寫資料、上載指定文件的電子檔及繳交相關費用後,當收到局方通知審批通過的短訊,便可預約前往馬交石服務專區櫃檯辦理遞交港方所需文件。

局方提醒“更換駕駛員”之申請人,須填寫新組合中所有駕駛員的資料,以免影響相關人士的駕駛資格。此外,申請人須留意“國際通行許可證”和“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的新證領取及舊證交還地點已調整為馬交石服務專區,且無需駕駛原配額車輛前往路氹城汽車檢驗中心檢視。

市民可瀏覽“澳門私家車往來港澳常規配額-更換車輛或車輛註冊號碼”及“澳門私家車往來港澳常規配額-更換駕駛員”的相關行政手續指南,了解有關服務詳情。

>>>




標籤:港珠澳大橋澳門私家車往來港澳常規配額